2018年5月8日

Android - 上架Google Play時遇到「com.example」受到限制

宅貓把APK檔案上傳到Google Play時,遇到"「com.example」受到限制,請選用其他套件名稱。"而上傳失敗。翻查一下,原因是「com.example」是在Android Studio開新專案時預設的套件名稱,要改成自己設定的名稱才可以。


至於怎樣改變套件名稱,最簡單當然是在開啟新檔案時設定,但如果是已經寫好了的App,當然不會重新再開,此時可以在左手邊的Gradle Scripts>build.gradle(Module:app)中修改。


build.gradle(Module:app)中找到
defaultConfig
 { applicationId "com.example.myapplication"
改成自己設定的名稱,然後按右上角Sync Now


完成!





~~~ 歡迎留言一起討論交流^^ ~~~

2 則留言:

  1. 感溫~ 原來是改這裡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感谢,我是大陆的软件工程师,初学安卓,也遇到这样的问题,感谢你的分享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