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30日

宅貓的第二個App上架了,一起來找屎吧!(踩地雷遊戲)

宅貓從小到大玩過不少遊戲,但很多遊戲都很快玩膩,唯獨電腦的踩地雷遊戲是宅貓一直還有在玩的,雖然沒有華麗的介面,也沒有多變的玩法,但這是一款耐玩的小遊戲,不需花很多時間,隨時想起隨時玩,還可以動動腦筋,測試一下你的邏輯及推理能力。

於是,宅貓就決定做一個自己的踩地雷遊戲,但這次踩的不再是一般的地雷,而是便便xD
因為手機畫面大小有限制,宅貓認為放大縮小畫面只會影響遊戲體驗,也加長了完成遊戲的時間,所以只分成了3個難度 - 簡單(9x9)、普通(12x12)和困難(16x16)。宅貓加入了最佳紀錄功能,來挑戰自己、以最短時間完成吧!

現在就來一起找屎吧!有任何意見也歡迎告訴宅貓喔~
Android: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simpledays.minesweeper



玩法:



點選方塊,方塊便會打開,方塊上的數字代表該方塊周圍的八個方塊中隱藏多少屎,如果你點開的方塊有屎,遊戲便結束。

如果你認為某個未打開的方塊有屎,可點擊下方的標記按鈕開啟標記模式,或長按該方塊來標記,再次長按方塊可取消標記。

*標記按鈕還有個隱藏功能,待你來發現!
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妳好,請問為甚麼我無法再play商店上搜尋你的遊戲名稱呢
    用搜尋的方式會找不到,只能透過連接下載嗎??

    回覆刪除